做個人經紀 最難的是人脈不足接不到case


有case卻找不到模特兒去接 不然就是條件不夠


又沒錢賺 要拜託製作單位 廠商給case


也要跟模特兒橋好 不過這些對我都不是問題


我怕的是 case不夠多 模特兒難找 所以整天都在煩


但目前我還是有5.6個case 只是需要的人太多人


有的還要經過試鏡當然也沒有酬勞拿 會不會過也要靠模特兒自己本身的歷練

很多人問我 像妳這樣子都不收錢
那妳賺什麼ㄚ 我賺妳們有接了通告完成後的佣金


有接成功我才有錢賺 沒接成就等著挨餓 其實我也是有經濟壓力的

但為何我就是那麼固執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我的個性不太適合做這工作加上我經濟問題


但我就是喜歡那種幫助人的感覺 喜歡那些被我幫助

對演藝表演有夢想的人 看著他門上節目 拍廣告 演戲 在螢光幕上表演的感覺我就替她們高興


她們的一句謝謝妳 我就能忘掉我所犧牲的一切 忘掉我的電話費 車資時間 精神等等

雖然我所賺的 根本不夠這些開銷但我很快樂 我沒那麼偉大只是一種感覺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多久

但只要我有通告
有人需要我幫 我想我還是會再繼續的 歡喜做 甘願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