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曾在婚紗公司 學習很長的一段期間 從小攝影助理做起

 

到副攝影師 直到也有機會去拍照 從證件照 全家照 到個人藝術照

 

到重要的婚紗照 我都拍過 雖然離開那環境 也沒專業的攝影棚

 

所以有空只能找一些朋友當MODEL 練習外拍

 

我現在是作演藝經紀 很多人去應徵一般的模特兒經紀公司

 

第一步 就是要妳花錢拍 宣傳照 但拍了照片就有用嗎

 

不見得 那我 的做法 當然也是會要妳的照片

 

我才能做資料 發送給各大廠商 製作單位

 

但 我會要妳們自備照片 我不要求一定要宣傳照 如果妳有拍了

 

當然歡迎妳寄給我 如果沒有 那只好生活照

 

但 我還是會挑 生活照 還是需要一點的拍攝手法

 

才能安心的給廠商 那有些人給的照片 如果都不合格

 

 

不能用 那我也會先讓妳自己去找朋友家人幫妳拍

 

再不行 那我會幫妳們拍攝但我有兩種作法:

 1: 我會拍我要給廠商需要的照片{半身.特寫.全身

.素顏照}這些我不會向妳收費

但如果妳不是在台中地區 那就必需要找時間碰面才能拍攝

 

2:妳自己本身所想拍的感覺在+上我會拍給廠商所需要型式的照片 這些照必須向妳收工本費用 包括 底片 洗照片錢 +工資

 

當然不會很多錢 不過我還是希望妳門自己能有OK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