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台北回來 帶人去試口香糖的廣告


下午5點多 到試鏡地點 哇勒....裡面


外頭都是穿著洋裝 打扮時髦的女生


這些...都是要試鏡的 裏面 還有看到幾個


有拍過廣告ㄉ熟面孔 ..傻眼 我的人要跟這些


美女競爭跟這興model比   算算也有50幾個人吧


跟著時間愈來愈晚 試鏡好ㄉ人就走ㄌ 也有ㄉ人約晚上


陸續的也都有新的人近來試鏡 直到我ㄉ人完全試ok已9點多了


跟他去茶坊聊一下天 10點多 我才一個人走在台北的街上

 

去坐車回家 獨自走在台北ㄉ街上 一股落寞的感覺又上來了


我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讓我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