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打電話給一個casting 立即發一個

奶茶廣告給我  要男帥 平頭 女 清純甜美 今天是最後一天試鏡

哇哩勒...看錶 時間是4點20分...傻眼

 

casting 說之前送ㄉ都被打槍 所以今天是最後一天試鏡

10號定裝 12拍攝

 

ok 那我也立即的送照片給他先挑選

 

挑了1男1女 我也成功了告訴他門晚上 要試鏡

 

只不過很臨時 我不能陪同帶去試鏡

 

也期待著他門能 通過試鏡 成功的接下這部廣告

 

但也希望 下次的通告 不要那麼趕  我會屬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