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 我很墮落 被債壓的無法呼吸

 

也一度想放棄 經紀工作 因為沒賺錢

 

我的能力有限 我沒有衝勁 

 

但我前幾天 突然有個強烈的念頭

 

利用換身份證的 機會 順便 去改我的名字

 

這名字 在我10年前就一直想換的

 

我很不喜歡我的本名  所以改了 也沒去算過

 

但我心意已決  改了我喜歡的名字

連我的手機號碼 也在當天 換了門號

以後大家要找我可打0935-199322

 

說也奇怪 我隔天 就接到從家中電話 接的

 

是我之前沒談成的廣告案子

突然跟我說 對方的美國廠商 很喜歡

我送妳的model 想要讓她擔任女主角

 

........... (之前是因為廠商想直接跟我的model連絡我覺的不行拒絕了所以沒接成)

廠商是在美國當然也是外國人 也不知道是啥原因 突然`回來找我

想要這個model拍攝  我當然高興ㄚ  或許是巧合吧 還是我改名改電話有功效

 

好運立即而來 我心情也慢慢的變開心  雖然我一樣有經濟壓力沒解決

 

但已不在憂鬱 想重新開始 我想幫助這些 有條件成名的朋友

 

為我加油吧 林 佑郎 筱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