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有人 常問我 為何想留長頭髮 我都會說

我沒錢剪 每一個人問我 我都回答這一句話 從我長髮開始

有7年了吧大概 但這句話說久了 沒想到 還變成真的

我真的沒錢剪頭髮 不是開玩笑 唬爛的 這是命嗎

 

有人也常問我 為何要作經紀 我回答 因為我在台中

找不到我要的工作 我想作的 都在台北不然就都要找女生

或需要專科 大學學歷的 我還能做什麼

我喜歡的也有作過 那些都是經歷 學習

我想做經紀 還真的是 在台中沒有一個我可以做的

我不年輕了 能做的有限 做經紀 是我的夢想 想找經紀公司作正職但一堆騙人的

大間正常的 藝人經紀 也都要有高學歷 不然就要女生 我沒路了

我的目標 我有一顆想幫助人的心 尤其是對演藝有夢想的朋友

家人不認同我 也不清楚我有做這行 他們認為我是米蟲

整天在家 只會玩電腦打電動 他門希望我去找 正常的工作

我何嘗不想 阿不就能找的到 如果要我去呆工廠 我寧願去流浪

沒人知道我的心聲 沒人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從來也不想說

我也知道我有經濟壓力 那又如何呢 做人真痛苦

如果我媽還在的話 她會支持我嗎 可惜她不在呢 永遠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