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覺的我跟別人不一樣 喜歡被別人的眼光 覺得我與眾不同

喜歡講別人不敢說的事 人家高職念的都是工科或商科

而我選擇的卻是電影電視科還分流行音樂組

從唱歌 別人是唱流行國語歌 而我卻喜歡唱台語歌因為我很小就喜歡聽台語歌

或許是家人的影響吧

而我唱出來的聲音 卻又是比一般人唱台語 還更有特色

同學 學樂器都是很普遍的鋼琴 吉他 而我喜歡的卻是二胡 BASS

不要說全班整科系 是全整個學校只有我練二胡

學校宣傳演出 人家都唱正常的歌 而我卻唱好玩的歌曲

畢業公演 同學都只有表演一個項目 不是歌唱 舞蹈 就是演奏樂器

而我則是 表演2個 一個是獨唱台語歌

2是 二胡獨奏 還學溫金龍站著拉 ...那時還沒有人跟溫金龍一樣站著拉二胡

那琴架我還是用衣架 自己折成的 當時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頭腦不知在想什麼

當兵管槍 責任重大 不過有一次因為恰公 為了回去看我媽媽 在路上被車撞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出那麼重大ㄉ車輛 人還好 只是手指斷了 骨折吧

回去軍中 第一次覺得軍中很黑暗 長官說話不算話 我因此被關禁閉 理光頭

我媽看到我 她哭了 看到我變光頭 手指還打了鋼釘包了一個大包 在面避

退伍後開始留長髮 作的工作以一般人來看 都很特別 演藝經紀 pub吧檯 攝影師 錄音師 DJ

甚至我還賣東西 跟別人不一樣 把攤子弄ㄉ跟PUB一樣 賣豹賣粉紅色

我穿豹紋裙 中國風打扮 綁馬尾 綁半頭 綁頭巾 日本式 180度鞠躬 感謝客人

別人手機答鈴是一般正常的流行歌 我卻喜歡放 大悲咒 南無觀世音菩薩 六字大明咒

 我另類嗎 我覺得是

我只是想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只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這就是目前的 佑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