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 演藝經紀人MODEL經紀人  之 經紀人 這三個字 不是可以隨便掛上的

這不像是作 不動產的經紀人 更不是酒店應召經紀人 那麼的隨便叫出口的

不管是在MODEL界 或演藝界 經紀人 這三個字 是專業的 負責任的 叢高的

對於那些 掛羊頭賣人肉的經紀公司 自稱是經紀人 是不配用上的

經紀人 這名稱 是靠培養出成功的新人成為線上的MODEL&藝人 而有名的

我認為才有資格掛上 這三個字 當然 我也不喜歡人家 叫我經紀人

我仍在找尋 奇蹟 那個 明日之星 然而 我也不配為經紀人

只是我正在作這個工作 這樣的稱謂 仲介者 都稱為是經紀人

但是不是一個專業 且成功的經紀人 也要看他是不是有能力能帶去一個成功的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