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想參加試鏡 想加入我這邊的 大哥大姊們注意一下拜託一下唷

照片 真的很重要 沒照片 我真的沒辦法幫到妳們 連試鏡的機會都沒有

我不要求一定要妳門花錢去拍所謂的宣傳照

但妳門可以不要寄給我 合照 自拍照 手機照 視訊照 還有一些背景髒亂 服裝不整的生活照

我要的照片大概跟我 相簿裏的 照片差不多要五官清楚輪廓明顯 乾淨 那些除了逼些棚拍外 大部份也都是生活照

雖然是生活照但也請妳把他弄有質感一點好嗎

妳們給我的照片 不只是給我看而已 這些照片 是我要傳給各大製作公司廠商的

所以不能太隨便 再說 其他經紀公司大部份也都會給宣傳照 如果照片太隨便

怎跟別人家ㄉ宣傳照比呢 除非妳要花錢去拍

所以 拜託照片 也請妳門弄好在寄給我 不過也請妳不要給我無名相簿 除非相簿都是妳ㄉ獨照

不然我連妳是誰在哪都不知道 因為都是合照

謝謝配合 有照片我才能做事 幫妳們接洽推妳門

還有個人基本資料 很重要的 本名 出生年月日 身高體重 女生三圍 連絡電話 專長才藝 表演經歷

請一定要寫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