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帶一位男孩 到台大 試 九降風的戲 等很久 這次也是第二次試

感覺有機會 但 再晚上8點多 接到電話 製片說

他的質不錯 我們很喜歡 可是目前我們的角色 並無適合的

但他的型跟潛'能都不錯 我們很喜歡=..=

資料我們會留著 也會 把資料介紹給其他導演 以後若有機會再合作 謝謝...........

唉 所以 又失格 又沒挑中了 我當然會失望 不過 這也不能怪誰

當然他已盡力表現很好了尤其是第一次 試這樣的鏡 有第二次的複試 也算還不錯了

希望你再加油 不要氣餒 才第一次 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演戲 沒那麼簡單的唷

不過今天我也有收獲 第一次 來到台灣大學 所謂的台大

我這輩子也沒機會上大學 更別說 走進 大學 校內好多學生 有有幾對 學生情侶 再抱抱 聊天

大學生 這是燦爛ㄚ 學區 好大 也讓我明白 大學 是怎樣一回事

加油吧各位 我會再為大家繼續找尋機會的  明年見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