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ng跟經紀公司經紀人有密切關係不管是廣告製作還是戲劇

都會由casting演員管理負責挑選演員及試鏡細節也負責發放經紀公司找演員試鏡

對經紀人來說算是通告來原之一所以要打好良好關係要混熟但有好的casting也有壞的有新的casting也有經驗老練casting

好的我就不提了 就說我所遇道的幾種現像來聊聊 我發現casting 很會裝忙 裝瞎 裝耳嚨裝跩 常常打電話給casting都在忙不然就隨變找個理由搪塞掛電話也不知在忙啥

連講個電話時間都沒有或許真ㄉ在忙但我想都騙人的吧我只是要問想推我家的新人是不是可以跟您門配合或是問有沒有新案子 再來 casting 很會睜眼說瞎話

例如我有同行經紀公司經紀人朋友會互動交流資源 有一天他問到某製作公司某個casting有案子有新東西試鏡也告訴我哪天試鏡啥廣告

 而我也認識casting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問看看結果讓我整個傻眼 我問***妳最近有新案子在跑嗎他卻說 抱歉 目前沒有ㄟ在休息中..我也沒多問我就掛了真他媽的傻眼妳發我朋友的是假的嗎

 我跟妳又不是不認識只是不熟我朋友問就有我問就在休息 隔天 我同行經紀朋友又問到哪家那個casting有新案子 我再打 幹 又是一樣 沒有新案子ㄟ
我在忙晚點在打

幹真會睜眼說瞎話 很會說謊嘛 是怎樣casting
是一定要會說謊 騙人是嗎 真的很無言呢 還有問的都在裝忙急忙掛電話 請問各位casting 妳門是怎樣呢 而且我遇到的都是女casting

我不會講那些馬屁話 也不會跟妳們裝熟 阿諛奉承 我只求一個機會
這樣ㄉ作為 抱歉我也是在發牢騷如有得罪之處請見諒 只是我搞不懂 這行一定要那麼黑暗 復雜嗎 casting阿casting 妳很屌 呢

所以 也請各位 跟我配合的新人朋友們 case 這些 試鏡表演機會 是很難找的

請好好把握好嗎 常常做練習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唷 如果沒有心 不相信我 那請離開不勉強妳

也不會浪費大家的時間唷 感恩 願 大家夢想成真 沒有一定的成功 只要盡力就好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