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 只是要北上 領上支廣告的請款 誰知半夜 突然收到 有選中我家幾個小朋友 要隔天試鏡

所以就在半夜通知他門試鏡ㄉ 事 下午一點多 我到了台北第一站就去製作公司請款 我不想花錢作小黃

再說我也不會做公車 所以做捷運到南京東路站 下車 就用走的找 製作公司 我沒去過我只知道他在南京東路四段 而捷運站是三段 當然有走錯方向了 也有問人 不過當我想問第2個人 時 我覺ㄉ幹 台北人是怎樣

不給問的喔 一個媽媽牽給小朋友 我只開口不好意思 就給我搖頭不甩我裝做沒聽到 快跑 幹 妳是看到鬼喔

問一下路都不行 太無情人沒人情味 以後妳ㄉ小孩會有出息 我ㄉ頭給妳 基本上ㄉ禮貌都不給人家 整個氣到不行 對台北人印像 有一個污點了 後來跑去7-e勒 買糖 就順便問 才知我又走錯方向了

那個不給問ㄉ 中年婦女害我又走那麼長ㄉ錯路 我大概從三段走到4段加上走錯的應該有花到一個多小時吧 後來終於找他了 汗也流了很累 然後進去了公司 不讓我近去叫我在外面等一下 也沒找地方讓我作

我像個討債ㄉ被欄在門口 等 等了快20分鐘 正想發飆還要等多久時 會計叫我近去填單子 剛好壓住氣

手續辦好後拿到支票 看到 日期 我火又來了 12月拍ㄉ廣告 現在領支票 但給我開到6.18才能領現

通常是90天 三個月 這家公司卻給我開到半年 我整個快不行了 但這也跟會計沒關係所以我領了就走了 想

說算了 就等吧 只是我要給演員ㄉ錢 該怎辦呢 ...唉 第2站就是忠孝復興ㄉsogo 找一個也尚未碰面ㄉ化妝

專櫃小姐 他也是有資料跟照片給我 就跟他碰面聊聊 順便拍照 結束後就其他三位要試鏡的姑娘我先去西

門找 原本也是被挑中要試鏡的姑娘 但他沒準備好不想去 所以就想去先看看他 誰知他剛好有約朋友講事

情所以只好一個人在西門閒逛 差不多40分吧 另一個姑娘準備好了可以去試鏡 我就又作捷運 到新生站等

他帶他一起去試鏡地點 然後.....試完啦就在那等其他2個人 等了快2個小時吧 2個人都陸續到了 也都精彩ㄉ結束這次試鏡 表現ㄉ也都很棒唷 可惜 另一個沒來 8點半了 我又跑去西門 找他碰面 終於見到她了

比我想像中的好 跟他認識也有段 時間了她在美國 前陣子因為家中ㄉ事 而回來 看到他本人我真ㄉ很高興

也很放心了 雖然她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不過我相信妳可以變很好的 後來我要走時 就幫她拍幾張照片

要臨走前還怕我找不到捷運站 迷路 就陪我走到捷運站附近 然後我不放心那麼晚了要自己一個女生走回家

所以我又陪他 走回他家樓下 想想就覺得好笑 說真ㄉ 好捨不得離開 明知道妳身體不舒服

卻又不想離開 不過終究還是要走 10點多ㄉ西門 大部份的店家也都關了 變ㄉ有點冷清 孤單的我帶著落寞

的心情走了 走到一半電話來了今天試鏡製作公司打ㄉ 問我明天記得發人過來試鏡 講ㄉ走著 我發現 我迷路了不知捷運方向在哪 走了那邊 又發現不對 然後又走回去他家 附近  哇勒 鬼擋牆吧

然後因為累了不想走了就在路上攔了小黃直接作到 統聯車站座車回台中了

一整天除了喝飲料 我都沒吃 不過也習慣了 每次來到台北 除非朋友約吃飯 不然我自己是不會在台北吃任何東西的 或許也沒時間吃吧

在回家的車上 今天見了那麼多人 而且有ㄉ是第一次碰面 也都感覺很ok 不錯

尤其是她 希望妳能快樂一點 加油還有妳們 妳門是最棒的  ..一直在走的一天.....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