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ㄚ爸 因 骨刺 脊椎骨 壓迫到神經 然後開刀住院  住了 2個多禮拜 我也在醫院 陪ㄚ爸 在醫院睡覺

在醫院 看到阿爸 開完刀 麻藥漸退的痛苦樣子 我也很難過 在病床上翻來翻去 無法入睡

也不能下病床 連想大便都要用便盆 我現在才了解 我媽以前跟我講我小時候 是怎樣晚上不睡覺

尿尿 大便 都要爸媽 清理我爸現在這樣 也讓我真正感受這句抓屎抓尿 這句話  我真的感受了

以前因為我媽 常跑醫院 也都習慣了 從普通病房到家護病房 照顧我媽 也有好幾年了

我媽也都是我照顧的 不過我媽必竟是女生 一些照顧還是要護士跟我妹來做

在醫院看到 生.老.病.死 家屬的哭泣聲 關懷的聲音 不捨的離別 都一幕幕的看到

人的一生 不過是如此 也讓我感受到 學習到 另一個人生的想法 不過我卻沒想到

我媽或過不了這一關 在過年期間 家家戶戶都在過新年 而我媽 就這樣走了

我連最後一目 最後一句話 都沒跟我媽講到話 我好後悔 好痛苦 讓我打擊好大

而我爸

現在出院 了 身上穿著 鐵衣 保護著脊椎 狀況目前良好

在某次跟ㄚ爸 在聊天 我看著ㄚ爸的臉 才發現 ㄚ爸的皺紋變多了 臉也瘦了很多

我突然覺得 我爸 變的好老喔 我 眼淚 忍不住流了下來

三年多了吧 從我媽 過世後也三年多了 我好久好久 沒認真看過我爸的臉

經過一場大病 看到ㄚ爸的臉 卻讓我 好心疼 好不捨

明年我爸也60了 人生也過了一甲子了 而我現在的成就 卻 一事無成

想想 我真的很差勁  我一直無法振作起來 或許我媽的死 對我打極真的很大

也一直 對我爸 不能理解 不能釋懷

前幾天 我跟我爸我妹還有我舅去唱歌 他的歌聲依舊沒變

而我因為常熬夜 生活不正常 倒置 我的聲音 倒 嗓了 高音無法唱出聲音來

我會喜歡唱歌 也是從小聽著ㄚ爸 唱歌 而喜歡變成興趣的 國小就跟著ㄚ爸

到處去比賽  中間 因為家道中落 我媽過世 從此 我還有我爸 就沒在唱歌了

我只想跟我爸說 雖然你皺紋變多了 不過我會永遠牽著你的手 陪你唱歌 再跟你尬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