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還是有人來詢問 是否可加入我的工作坊

我當然歡迎ㄚ 以下是我作經紀的目的與需要我幫忙找尋機會

幾項條件:

1:我人是在台中以個人演藝經紀替想進入演藝對表演有夢想的朋友尋找機會

媒體 通告以台北地區為主 活動展場不限 依能力範圍接洽

case範圍:電影電視廣告MV試鏡演員演出.音樂唱片.活動展場記者會SG.外拍平面走秀Model等演藝表演相關類型

 2:關於case我從事這行也有段時間了我自行會有我的管道與合作的單位及廠商配合

 

 3:我不會收取任何的費用 照片自己準備 我不會要求一定要宣傳照或藝術照但要有個人半身 特寫 全身照的生活照 拒絕團體照 大頭貼跟看不清楚五官的照片 (沒辦法提供合適照片者我會免費幫妳們拍攝)

 

4:我不敢對妳們有所保障我只提供演出及試鏡等機會至於會不會被廠商選上都是要靠運氣跟實力

 

5:我要尋找的人條件 只要妳自認為妳有條件.有外型有才藝.有表演的天份敢秀不怕錢少不怕苦之男女生

唱歌.跳舞是最基本的 走秀 POSE 等等 只要有關表演 演藝方面的專長 才藝都可以 重要是要有

自信 企圖心 耐心

 

 都歡迎你們但是 如果是只是因為我有興趣 好玩但什麼都不會 那很抱歉我沒辦法幫妳 因為機會是留給有所準備的人

 

 如果還有不懂的或有興趣想讓我幫妳們找尋機會的話請與我聊聊msn:jones680109@hotmail.com

或在此地留言給我 感恩資料傳到:  jones0204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