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挫折不斷

不是我不努力 只是有點心恢意冷

不是我不積極 而是我沒動力

我漸漸覺得我已不太會控管我配合的Model了

一堆 Model 嘴巴說有心 嚮往演藝表演工作

但 一旦有試鏡機會 演出機會 卻又因 自己沒準備好  考試 生病  與男朋友分手沒心情  不想出門 下雨 兔子開刀  等等的濫理由當藉口而不去我所安排的CASE 試鏡

妳沒有心就跟我說一聲阿 我以後也不會再幫妳安排任何的機會但我在意的事 為何這些人往往在答應我時都說好 沒問題 但都在預定的日期.時間前 一.兩天都給我反悔

妳們的理由都 好扯 好神奇 好讓人噴飯 我也好無言....

難到七年級生 真得是人家所以說得那樣嗎?

吃不了苦 怕麻煩 藉口理由一堆 愛遲到

我沒有針對個人 而是這些都是我經歷過遇過的事

如果跟我配合的妳 也是這種人 那請妳改進 以後的我

 也不在對您們仁慈

 也不會在做大愛慈濟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個人經紀 雖我的能力有限 能給您們的機會有不多但至少我都有努力去做

 我不騙任何人 也不貪污我不該賺的錢  新的一年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有啥變化

但此時........我很無奈 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就這樣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