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常問我說:你為什麼要做經紀

其實我問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行

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一個前途茫茫 不知道未來的事業

一個沒有人支持我的工作

一個靠接發通告抽佣的過日子的工作 一個好心幫助人卻

不一定會有好結果的工作 我真的不知道 我為什麼會想做

經紀 尤其是演藝經紀

是為了興趣 還是目標 夢想 .........應該是吧

我常常會不知所以然 找不到目標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也常在想 我還要繼續嗎? 我還能撐多久?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錢? 不是  因為沒啥錢賺

為了可以接近女人?也不是 就算接近了也不是我的

還是為了幫助這些 有明星夢 有表演慾望 卻沒有機會

沒有表演舞台的人 .....

 

或許吧....但 我開始覺得 我是不是做錯了

還是我的能力真的有限 我真的在想

我這樣堅持是對的嗎? 以後,未來 會是怎樣呢?

半夜的12:42分

心中的落寞.孤單.委屈......只能往心裏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