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想法 之前就在想了 但一想到要大家繳費 大家或許意願並不高吧

再加上 我低潮期 對我經紀的工作 未來 是走一步算一步

最近 突然又想起 這個想法 念頭

或許 聽見太多人 想演戲 卻沒機會

想演戲但卻沒有真正受過 表演訓練

若有機會 但光是 試鏡表演 你也未必能勝任

於是........我有個想法

就是 我想找 劇場 舞台劇場配合

讓妳們 對演戲 表演 有興趣的人 去訓練 上課 讓妳門對表演課程 戲劇 肢體語言

有深刻的瞭解 但 上課 以後 在未來 不知道能不能派的上用場 我不敢保證

但 是以後一但有 演戲 廣告 MV 甚至其他表演機會 妳應該都比一般人還有機會

問題來了 上課 是需要老師 要找老師必需要學費 要學費 就必需要繳學費

但學費並不是繳給我的 就跟 妳讀高中 大學  甚至是學才藝 樂器 舞蹈一樣的道理 上課一定要繳錢

但教了妳 並不能保證妳一定會考上大學 教了妳 並不一定妳能當樂師 等等

這都要靠自己的修為 及努力的

這是我初步的想法 不過 目前是以 台中地區為主

台北的話 以後我會再談的

希望可以給予意見 好嗎 各位  感謝感恩您 ...佑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