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po了很多次文章 也跟很多人 解釋 照片問題了

但是 還是有很多人 不懂 不瞭解我心裡的明白 還是寄給我 那些 不能用的照片  在我所po 發的

case 裡

我也都有 寫上要的 照片樣式 為何 還是......我再說一次   各位大哥大姊弟弟妹妹 只要是妳有心

不管妳是

有興趣 或是真的想接觸 演藝表演活動的朋友們 拜託  請注意看一下 好嗎?

 

照片   .....不管 妳是否要與我接洽 我所承接的案子 還是妳們自己 找的案子

 

比賽 活動 等等照片.....是唯一的通行證 在 別人還沒看到妳本人之前

 

照片...是唯一可以讓廠商 製作公司 甚至是讓導演 認識妳的身份證

 

所以照片不能太生活 以廣告案子來舉例: 通常分2種 一種是 需要角色演員

製作公司他會發給經紀公司 請經紀公司發人發模特兒 演員 直接試鏡

 

不需在傳照片給製作公司 不過這種情況 通常都是在案子很趕的時候 很臨時

casting沒有多餘時間挑選照片時 才會有這狀況 而..現在...製作公司 有案子 第一都是要先請經紀公司

傳合適的人選 模特兒資料 給製作公司 挑選

 

外型 條件身高等等 有符合狀況下  腳本所指定的角色 才會請經紀公司發 這位模特兒到 製作公司 試鏡

這樣的作法 比較能確定而迅速的 找到不適合的人 另一方面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相對的 照片...... 就相當相當的重要  妳的照片 是否能決定 你能不能參加試鏡的第一道關卡

 

續待第2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