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我再次強調    (妳們試鏡的競爭者可能是出道的藝人 新人 他門都是用宣傳照喔)

1:我不一定 要求 要宣傳照 妳自己要花錢去拍還是怎樣我不管

但是請給我 半年之內與妳本人現在的樣子 一樣的照片

不要給我 以前是長髮 現在是短髮的照片

2: 外拍照網拍照 我可以接受 但是.....照片不要修 不要加柔焦  人物要清楚

3:沒有外拍照網拍照的 沒關係 妳可以請或找 妳會攝影的朋友或是 拍照技術還不錯的朋友幫妳拍

4: 這點最重要 請注意喔  : 不管 妳是用啥方法拍照的 照片的樣式........

一定要有  半身( 胸部以上 ) 七分身 (腰部或大腿以上 ) 全身( 從頭到腳直立站著不要給我躺著也叫全

身) 側身角度(左右都可以) 若可以 也希望可以特寫 也就是整個頭 整張臉 清楚看見妳的五官注意

1:拍照的背景 乾淨不要髒亂 2:人物一定要清楚 稍有模糊 失焦都不行 

3:不要自拍照 就是自己拿相機或手機自己對著拍 4:不能合照 更不能合照又把妳同學朋友裁切掉

為什麼 因為要應徵演員廣告ㄉ是妳不是妳的朋友同學 寄合照幹嘛 妳還要用紅筆圈起來寫哪個是妳嗎

5:照片 不要裝鬼臉 不要 比YA 這是一個很正式很專業認真的事 照片是給大製作大導演看的不是

給妳朋友看的 不能亂來

6:如果要傳相簿給對方看記住  如果妳的相簿全都是與朋友同學合照 那請妳不要給

人家都不認識妳 誰知道妳是誰 妳是哪一個ㄚ 請相簿有妳個人獨照時 再給對方看

7:如果自己要找朋友拍 外景 背景不能亂 要單純 如果要在家裡或室內拍

請找一片 乾乾淨淨的牆壁 不要有任合的 髒東西或物品 燈光要打足 要對人跟背景

8: 拍照服裝要穿對 拍照技術再好 妳衣服亂穿沒整理好 都沒用

找合適自己的衣服 請多變化造型 至少3-4套 可愛 成熟 性感 個性 淑女 風格 等等 之類的

個人淺見不代表所有人  最安全的造型就是 短褲 短裙 背心 小可愛  洋裝 合身一點服裝

盡量可以展露妳身材比例的服裝 顏色 以鮮豔 為主  高根鞋  如果可以接受泳裝比基尼都可以拍起來放

有需要時 就可以用的到   ok

以上所寫的 希望能可以注意一下  照片在這一行 真的很重要

不管妳是自己要報名啥東西的  只要妳長的不是很難看

只要有 以上的照片 我想都會有機會的  以前妳門或許都覺ㄉ

我長ㄉ又不醜 為何我所寄的照片資料 都沒消息呢  妳應該多少知到原因了吧

下次再給我 不合格的照片  我想..我會直接 按刪除

ps:......如果妳真的找不到人幫妳拍照 只要妳住台中

我都會免費的幫妳們拍  如果是台中以外的 就看我有沒有到台北了 再說了

 

筱佑.......3/28 05:3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