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經紀這段時間來 與我接觸的新人.演員.sg.model 大部份都是以七年級生為主

不過在這眾多接觸的七年級生內 發現大部份的七年級生

守時!跟守信!的觀念真的很糟糕ㄟ

跟別人答應的事情.約會通告試鏡等等完完全全不放在心上!信口開河!敷衍帶過

遲到算是剛好而已!做事馬虎!敷衍了事!空頭支票亂開

當妳今天想要求別人給妳好多工作通告時!給妳多少酬勞通告時!對妳有多大規劃時!

請先拿出妳的"態度" 好嗎? 請先讓人感覺到妳的身價!

別讓人家覺得...妳不是只是一個優良基因所誕生下來的花瓶

別在環境逼迫到妳才說"..別人不給妳機會!說妳運氣比別人差!

別當經紀人開始要求妳時才大喊...別一直逼我或是我不喜歡有人強迫我及給我壓力之類的說詞!

別讓人覺得.....妳是個沒時間觀念的小朋友

別讓人覺得.....妳是個不能夠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的小鬼

別在失敗或喪失機會後..又裝做反正我也不在乎又對別人說:我只是玩票性質!

一個只會幫自己找藉口跟退路的人!她是不可能成長的

這是一種態度!對自我要求的態度!對工作的態度!對人生計畫的態度!

一個人當妳不懂要求自己~自己而去要求別人時 別人來要求妳時 妳會變得很痛苦

不只是走這圈子 這行業而已  今天妳不想付出只想得到收獲

今天妳不想被社會淘汰的話 請妳記住 三件事

"守時 "守信"態度!!

尤其是 自己覺得條件 外在勝過於一般人的人

不要太驕傲 高傲 嘿....

此文轉述於同行之網頁中.......轉貼轉補內容於此 給於七年級生警惕之

我相信 還是有好的七年級生...只是 很少數

抗壓力極低....觀念..倫理錯誤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