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新人您好: 不管是與我配合的新人或是 曾經合作過的model們

還是 過路 路人甲的朋友們 我是筱佑 Jones

再此 誠心感謝您們 的支持 或許我不曾幫過您們

不曾幫過您們接成任何的通告 case

不管如何 我都要跟妳們說聲 謝謝

這條路 是不歸路 走的越久 怨的越多

受到不公平待遇的也越多 一個吃力不討好的經紀工作

我累了.....對於日前發生的事 我真的很遺憾

也真的讓我覺得 我努力了那麼多 到底是為了什麼

好像都是我太雞婆  太多事 我只是希望這些演出表演機會

能讓您們成功 踏入這圈子 能夠 再這演藝表演圈內 演出

我不求財 不求名 只求妳們哪天成名成功還能記得我

我打這些話 並不是我想放棄做經紀這條路

我還會繼續的走   只是 我想聲明

我想說的是...我現在要做的是藝人經紀

所發的任何通告case 都是有關於演藝方面的工作

不是一般sg活動 平面只賺賺錢 就可以的

而是將來 或許有機會能夠成為一個藝人 一個演藝新人的經紀

如果沒有心的 光是說有興趣的 都不要來找我

我累了 ....再我與您溝通了解後

我所安排給您們的通告 都是ok 適合您們的

都是對妳們很有幫助的 包括曝光率

哪怕 都是要試鏡 無正當理由 都不可拒絕

如果不能接受 那對不起 請另請高就 我不缺妳一個

沒心 沒準備 想成為一個藝人新人的 那請離開

我只想把我所有的心力 我該有的能力 留給真正 有心有實力 會感恩的新人

當然我還是會挑人  這圈子 如果不是天才 那就靠地才 若沒幸運 那就要靠機運

也請相信我 信任我  相信我的專業能力 信任我的人格 好嗎

懷疑 不信任 那我也不勉強 請走開謝謝

謝謝..........筱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