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發給妳的通告及試鏡現場決不能留任何連絡方式包括( 電話 mail msn 等等 ) 給一同去試鏡的其他model及現場工作人員及廠商 試鏡報到單 也只能填經紀人的連絡電話

原因:我帶妳出去或是發通告試鏡給妳 等於妳是我的藝人 model 妳的人身安全 我必需去保護到 而這是我發給妳的case 廠商只會跟我連絡 若妳私下留電話給對方 或其他model 若發生任何糾紛 這責任是我在承擔請不要造成我的困擾 謝謝

第二:對於我所為妳安排承接的通告case工作都會挑選過也 都會依妳的外型條件及妳所會的才藝去承接

絕不會不適合妳 通常也都會先告知您通告類型 妳有無時間承接 才會所安排

嚴禁:  一個適合妳的通告或試鏡  絕不能因為產品不好種類或其他因素而 拒絕試鏡通告 妳還沒紅到 妳給我挑通告 妳必須聽我所指示 如試鏡 準備事項 不要懷疑我所說的 請信任我 不相信我 那請妳另請高就 我不缺妳一個

第三:通告 試鏡 絕不能遲到 希望都能養成習慣 提早5-10分鐘到現場 也不要看到試鏡人多 就不想等想晚點到 或放棄不去了  寧可妳去等人家 也不要讓對方等妳 妳不是大牌 不要給我耍特權

重點:遲到是沒有藉口及理由的 事先跟我講會晚到 我可以接受 但事後 遲到或臨時烙跑或不去 我無法原諒 我會通輯妳  封殺妳 不能在這圈子生存 不要不信  不要懷疑我的能力及人脈關係 我不是恐嚇 只是維護我的權益而已 請見諒

第四:工作拍攝場合及試鏡 嚴禁帶男.女朋友及親友去 這是去工作不是去看明星 不要造成我工作上的困擾

第五:如果妳已有跟其他超過2家以上配合的經紀公司或是妳自己亂接一些阿薩布魯的case 我可能就謝絕來往配合了

原因: 如果妳配合的經紀公司與我是同一性質的 相對的我在推妳的同時會造成我的困擾 而且我也必需顧忌其他與我配合的model的質感 我是個 會挑通告 不亂接通告的經紀人  謝謝

何謂阿薩布魯怪通告 如 見證代言 情趣用品 臨演 有關情色之節目廣告 等等之類

第六:試鏡如果我沒陪同一起到現場  請養成 到了試鏡現場 及試鏡結束 請打電話與我回報  我要確定妳是否安全到了現場 如果臨時不能去請提早3小時跟我說 如果是發生意外請立刻跟我連絡

第七:關於拆帳抽成方式 新人採 六四  資深model採七三

若配合度好 有實力 經驗及 都能接成我所安排之通告

亦有心想成為藝人將 會簽經紀合約  一旦簽經紀約 我會更加強投資及培訓 及規劃未來之藝人

所謂新人 就是沒有任何經驗或也沒太多表演及試鏡經驗 包括曾當過臨演 無實質作品 皆為新人

資深model或演員 如果妳拍過廣告 或戲劇 擔任 主要角色或配角 有作品 不要列一堆演出作品 但都只是臨演或是 不重要的小特中特連戲咖    有實質作品演出 我就當妳是 有經驗之MD

但是...請不要拿資深的錢 去犯 新人的錯 也不要認為自己是大牌名模 在我眼裏 妳們都是素人

除非妳踏入 已是出道的藝人

第八: 或許現況與我配合的人 不管是兼職或是專職 我都會把妳們當一個藝人在看在包裝在經營

妳會來找我是因為興趣或是真的有心想成為藝人 那也請堅持妳們的企圖心 積極度 不要抱著玩玩的心態

要養成最基本的幾種態度 : 1.對自我要求的態度 2.對工作的態度3.自我訓練及學習的態度4.對於未來規劃的態度

要不斷的去投資自己 學習有關表演 化妝 造型 pose 之類的課程

第九: 若真的要走這行 不管妳是想拍廣告還是當演員拍戲等等 試鏡是免不了的

試鏡是萬中選一 在那麼多的競爭者 妳不能害怕 恐懼 要有自信 不能被其他比妳漂亮的model比下去

真的要不怕苦 不怕挫折 不怕犧牲 要做個永遠打不死的蟑螂

對自己所做的事 及所說過的話要負責

PS:與我配合之新人 需要跟我簽工作合約書 無異議之

以上這些  請您要看清楚 不懂的 請回應文章 給我

做不到以上這些條件 那我們還是當個朋友 比較好

筱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