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經紀這些年來 曾與現今當紅的MD藝人 李研謹配合過 那時還未有知名度小md一隻
之後也將我開發的新人簽給 百是傳播胡瓜&小嫻&歐弟的經紀公司(莊靖惠)
陸續的幾年 也新認識幾個外型條件有藝人特質的新人
也與我配合過 也幫了她們很多忙 但最後 也都簽給其它 有知名度的經紀公司
有三立新人潘虹熹 有知名藝人經紀.. 但始終 .....我仍沒自己簽約的藝人

我懷疑自己的能力 我懷疑自己 無法給妳門最好的環境 所以我只好一一的把妳
們推薦給別人

但是.....我錯了.....

如今 我想要有自己的藝人 ..我開始漸漸有能力去照顧我所想要栽培的新人
我不想再用 野模也SG 不想再跟每個經紀都有同一個新人資料的 野模我要找的是 唯一的妳 是張白紙 且乾乾淨淨是塊樸玉 為經過雕琢的 玉 或許中途過程中 曾經被刻壞掉但是 還可以救 依然可變成很好的玉石 我想做ㄉ是藝人經紀不是那種一般個人經紀或經紀公司 找一大堆人放著 重覆的一堆 誰會注意妳了或許過程 一樣很辛苦 但是 我還是要做
我沒有退路了...我只能往前走

朝真正的藝人經紀邁進...感謝願意支持我的朋友 與新人正妹們
願意相信 不才 筱佑的能力

妳們會是我的動力...感恩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