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網址 請喜歡接 外拍的case 的姑娘 女生 注意看囉

很可能下一個就是妳 以下連結來自壹周刊網路報導

http://1-apple.com.tw/next/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ID=31069840&IssueID=387#

有看今天的電視新聞都大概知道了 這是有關 外拍活動的報導

因為昨晚出版新ㄉ一期的壹周刊封面 因為照片太過於限制 以導致此期周刊

全面下架 而以上網址 就是報導此內容

請各位常接觸 外拍活動的case 要注意看了

因為這社會的外拍活動太犯濫了 一些假藉是專業的攝影大師

自以為自己擁有新款 或是手拿著幾十萬的單眼相機 甚至花了上百萬就自稱是攝影師

其實都是一些怪叔叔 怪伯伯 因為自己喜歡攝影 或是 有特殊譬好興趣的人

真正專業的攝影師 是不會去花錢給那些外拍協會的業主 參加拍攝那些 不專業俗稱模特兒的素人妹.SG

這些自稱是攝影師的怪咖 真的是要來練習拍照技巧嗎?還是要來看妹的?

尺度從時裝到 比基尼 內衣丁字褲 甚至到全裸 三點全都漏 真的會拍照的能有幾個 呢?

只會指導那些女生 教些怪pose 怪表情 拍出來的照片可以看嗎

什麼跟什麼? 現在連這種性愛拍照都出來了 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是做經紀 沒錯 我也曾經為我手上的模特兒 接過外拍協會的活動

為了這點小錢 我也幫她門接過時裝 比基尼 甚至全裸 而我也都是全程跟陪 之後我與廠商外拍業主發生了一些事 我從此 不再接這種外拍活動

因為這樣也讓我知道這些內幕 是如此的骯髒 無恥

為了保護 我這些女生 我不再接觸 當然這當中也有好幾家外拍協會要求與我配合

但我始終不接受 最近收到一些要跟我應徵演員或模特兒的資料照片

我看到那些照片我快暈了 每個女生 都有同一個毛病

就是..拍照頭的是歪的 斜的 阿是怎樣 是中風 ?還是落枕? 還是脖子扭到?

在看她門的相簿寫著某外拍活動 我就知道 她們都有接過外拍的case

那些pose都是那些自稱是攝影師的怪叔叔教的 妳娘勒 這樣的快門你也按的下去喔 我做婚紗攝影 從學徒助理 跟過幾十個攝影師 做助理熬了好多年 我都還不敢說 我是攝影師

你門這些算什麼呢? 社會的亂源 想看妹就想看妹嗎?假裝是攝影師繳了錢就想拍照

那你們把那些 做婚紗 做人像 做商業攝影師 放在哪裡 話說回來 妳們這些喜歡外拍的女生 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錢?還是為了只是因為喜歡拍照?還是為了可以藉著外拍想出名?

錢..我想時裝不會超過2千吧3小時 當然尺度越大 錢越多

喜歡拍照 敢問 那些人拍出來的照片可以看嗎?能看有技術的有幾個

還不都是最後用電腦修出來的 這算哪門子的專業技術

想藉外拍出名嗎?別傻了 這些都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他只會把妳的照片亂放亂po甚至買妳的照片賣給色情網站 或0204的 視訊交友等等 妳是出名啦 但是妳想要的嗎?

還有些人自己出來做私拍 就是個人拍照沒有跟協會 但危險性更高  也常要去汽車旅館拍攝 比較大的尺度 比基尼 情趣內衣 全裸等 用途 也就是自己欣賞

如果妳是以一個正常男人的想法拍這種 真正的用途是..自我安慰的 還是安慰自己的..還是貼在牆上避邪 自己想吧 妳甘願 被這些男人 當做發洩的工具嗎?

我話說到這 其實我還有好多話要講 但是怕妳門看到眼花

下次再補寫吧 總之 外拍這種活動不是真正的攝影

賺賺小錢可以 但是 不要被洗腦了

沒經驗的最好不要碰 不然 妳會成為被教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