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睡不著 這次 來聊聊 經紀公司與個人經紀的不同吧

但我要先說明 以下僅代表個人言論 個人之觀感 及 本人經歷而具實以報

何謂經紀公司 : 在我以前的文章都有詳細的說明 我就不再說明

有 "公司" 這兩個字 就是 表示 他是一家公司 有店面 有開發票 有租金 要繳稅之經紀

所以..妳若是接觸的經紀公司 若不是真的再經營的經紀公司或是知名的藝人經紀或是模特兒經紀

一開始就要妳拍照繳錢的或是簽約的 都是假的

經紀公司 也分很多種 大致上有分 模特兒經紀 藝人經紀  演藝經紀 活動經紀 等

模特兒經紀 主要以 模特兒訓練 模特兒業務 走秀之類等為主

藝人經紀  主要是帶線上藝人或是培訓新人成為藝人的經紀

演藝經紀 以開發新人找機會做藝人之經紀 case也較 多元化發展

活動經紀 以展場活動經紀為主 如 世貿展 電腦展等 表演人員 就以show girl 為主

...........................................................................................................

個人經紀

簡單說 可分兩種

1種是有與朋友或是同業合作 合開 為工作室 以工作室名義來經營 這也算是個人工作室的一種

2.純粹 以個人為主 並沒有開立公司 也沒成立工作室.或是以個人之名義但有成立工作室經營

3.另外有一種..它是攝影工作室 一切以外拍或網拍活動之類為主要營運

因為接觸的女生拘多 有的攝影工作室 會轉爾做經紀 幫這些外拍女 找其他的工作機會

==================================================

有很多人說 找經紀公司 一定要看是否有政府立案的 有營業登記的 才不會騙人

我大聲的跟各位說 "屁" 勒 有登記的都是一些會騙人的居多

有統一編號有政府做掩護 他就可以先取得一般人的信任

但是...妳們自己遇到的被騙錢的騙色的 是不是都是這些有營業執照的多呢

除非是一些知名的或是真的在做事的

=.===================================

這些年來 不管是經紀公司或是個人經紀突然變的很多很多

那這些個人經紀為何便那麼多呢

原因1.因為這是一個無本的生意

不用繳稅金 也不用開店 一些製作公司廠商單位在網路上也都找的到

那模特兒來源呢.....也是網路囉

所以當然會有一票人想做這行業

但這真的是在做經紀嗎? 真的是在幫助這些想表演有夢想的人嗎?還是另有目的呢?

真的有這好做嗎 你若對這經紀 演藝表演 專業不了解 你怎麼做呢

你若沒這方面的人脈 你怎麼執行呢 你模特兒 若沒篩選 那每個人阿貓阿狗都可以接case嗎

真的有那麼好做嗎?

尤其是我所說的個人經紀

有些人 尤其是男的

會想做經紀 是因為 想藉由這工作來 把妹 來認識女生 或是看有無機會進行..00xx

我也常收到一些人來留言給我 或是寄履歷給我要我教他 如何進入經紀這行

我看看 笑笑 你的用意是啥 我掐指一算大概就知道了

但或許有人是真的想做 不過 我還是良心的建議 男人 還是不要碰這行業好

想當經紀人 還是女的比較吃香

另外我手上還有一堆 個人經紀的黑名單

這些所謂的個人經紀人 以工作名義 看到漂亮ㄉ 正ㄉ身材辣的或是沒有男朋友的

都會假藉試鏡ㄚ 面談ㄚ 有通告ㄚ 來對這些女孩子騷擾等等

我遇到很多模特兒 sg 都來跟我聊過與應證過 所以我並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

ok以上是我個人淺談

不管是經紀公司還是個人經紀 有合法的還是沒立案的

都有可能是騙人的 當然與真的在做事的

這些都要靠妳自己小心的去發覺與查證喔

而我...是哪一種經紀呢

自己 猜吧

有問題都歡迎來留言回應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