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我真的不懂

為何 總是有一堆 有成立經紀公司的公司或是所謂的經紀人還有號稱是藝人經紀

傳他旗下的新人 藝人來給我 要我幫他推

我不懂  你門是有成立經紀公司的呢 有華麗的店頭

有公司的 有行號的 有部門的 有的頭銜 還寫 國際的

哇靠 還"國際"的呢

ㄚ既然做那麼大 為何要找我推你們的藝人呢

不懂呢

我只不過是一個 無名的 個人小小經紀而已

你們未免太看得起我了吧

還不只有一家來找我

我數數算算 這陣子 應該有 8.9家 來問我這問題

還有的是藝人的兒子 要我幫他推 哇勒

老爸自己當藝人 兒子被你簽 你沒能力推幫他 還要我幫你推 不覺得很好笑嗎

你們這些經紀公司 偉大的經紀人

到處騙人錢繳學費 或拍照

遇到好的人 條件優的人

確沒能力去幫她推她 幫助她 實現夢想

而且有的還簽他 綁住他

然後沒能力 再來到處找同行 有能力的的幫他

妳門會不會太爛了 太自私了呢

套句閩南話俗語 沒那個腳瘡 不要吃那個瀉藥

再來

我不懂  我憑什麼要幫你  我為什麼要幫推妳的人

你能給我啥好處 就算你給我好處 我不見得要幫你

我做這行我不是為了只賺 抽佣的錢

我是真心的想幫助這些有演藝夢想的人 有朝一日能夠成為知名或是成為演藝圈的一份子

而你門是嗎 你門只是想賺那些學費 拍照費用 是真的想做經紀 幫助那些人嗎

沒做經紀的能力 幹麻要做經紀呢 沒專業 沒人脈 沒通告 為何把自己公司

都講的那麼好 通告case多麼多 多麼大 但 實際上 一切都是"屁"

我沒責任幫你收攤子

要我推 可以 但一定要沒約

我直接連絡新人 不透過你這些爛經紀 經紀人

假如我給你這些新人通告 他搞不好 拍一次戲或廣告 就紅了

那經紀約 在你那 那我算什麼

你不要以為我是白癡 我不是第一天入行

最後奉勸你門這些有演藝夢想的朋友

約不要亂簽 沒能力幫你的經紀公司或是自稱是做藝人經紀的經紀人

趕快想辦法逃離吧

不然哪一天 你被賣掉了 都不知道勒

最後 還是 想跟你們這些大經紀國際公司 藝人經紀人說

我只不過是個無名的小小個人經紀 我沒公司 我何德何能 能幫你們推新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