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有很多人支持筱佑經紀 也有很多人投資料履歷給我

希望可以加入筱佑經紀一起配合接case

但筱佑一直有個原則 是筱佑不會錄用配合的人喔

我有自己做經紀的想法 與個人原則

這些原則或許別人不能認同 也會激怒很多人甚至來留言怒罵 但我只會說抱歉謝謝指教

但是唯有這樣我才能有如跟別人不一樣的品質與素質

接更好的案子

筱佑經紀不錄用的新人類型大致上分兩種其餘看情況而定

1.外拍妹包括(私拍旅拍旅館拍攝等) 我對於現今外拍的不認同感 在我文章都寫的很清楚

如果您的經驗的是外拍 拍過很多不入流的外拍照片 當自己是外拍模特兒

那我是不會錄用配合的 或許某些外拍照片拍的很好我不予致評 但...

在我的專業經紀理念裡 一旦接觸了外拍 就沒有質感了

活在外拍的世界裏我怎麼改也改不了了 當然 只接觸一.二次 若本身質感還不錯

觀念可以改正過來 或許有機會因人而異 所以如果妳的經驗都是一些外拍那我就不會用囉

2.野模..在我新人注意事項的文章也有提到 如果妳接觸太多的經紀公司包括個人經紀或是經紀網路平台如(e-model.路人XX飛秀x)這類的 

我也不會錄用配合 原因 每個經紀都有妳的資料 那也都有相同的case 那妳去找他門配合就好 幹嘛還要找我呢?

野模有好有壞 好的是自由身沒約束不隸屬於哪一家經紀 但是與太多經紀配合只會壞了自己的質感與價值

3.其他 其餘的就因人而異 不外乎是個人工作態度 做人處事態度 時間觀念等

我雖不是一家或是一個有名有知名度的公司與人 但該有的堅持一定要有

謝謝各位 筱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