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的記者會已在今天早上11點結束了

 

匆匆的整理 所以 衣服 器材 就走人回家了

 

有些人因為下午 還要上班 本來要一起吃中飯 慶祝的

 

然而作廢了  從接到活動 從準備期間 找model 服裝

到走秀排練  都很期待今天 記者會的 演出

 

雖然演出時間 只有台上短短的20分鐘

酬勞也不多

 

但每個人都是戰戰兢兢的

我這人 比較感性 每次遇到 活動 或錄影結束後

 

心裏 就會很落寞 感到 不捨  我喜歡那種 集體為了表演 努力的感覺

 

但表演結束後 那種  即將要分開 各自回家的感覺

 

讓我覺的 很落寞 孤單  也應證了一句話

 

天無不散的宴席   但那種感覺 讓我很痛苦

 

每一次都是這樣 .............這次照片過幾天我會po上

 

這禮拜六 還有一場 希望 能再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郎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